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硕士 研究生调剂信息

2019-02-27

各位考生:

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有调剂名额,欢迎各位考生咨询。

一、基本条件

初试成绩达到2019年国家A区复试分数线。专业硕士研究生报考专业代码前两位分别为“04”,且统考科目相同,非统考科目相近。

二、学校鼓励政策

我校硕士研究生均可享受我校设立的各类奖助学金与科研奖励,详见研究生处网站《闽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奖助办法》。

、调剂程序: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对符合复试要求的考生我们会及时安排复试,未通过系统调剂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五、接收调剂各专业及联系人: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联系方式

045112

学科教学(体育

吴老师:18960082318

Email:xty-15200690@sina.com

办公室电话:0596-2527023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c.mnnu.edu.cn/

体育学院网站:http://tyxy.mnnu.edu.cn/



上一篇:体育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细则 我校“农村体育发展研究中心”获批为福建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下一篇:我校“农村体育发展研究中心”获批为福建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