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体育大学校长毛丽娟一行 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11-19

上海体育大学校长毛丽娟一行

来我校调研交流

11月17日,上海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毛丽娟一行3人来我校就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调研会在综合训练馆2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顺兴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学校致力于闽南文化研究,积极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径,为服务国家特殊战略需求和推动两岸和平统一进程做出应有的努力。两校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上海体育大学在体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上为我校传经送宝,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两校办学发展再上新台阶。

毛丽娟对我校博士点建设和“闽南文化+教师教育”协同建设所取得的办学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两校在历史发展轨迹上有着诸多相似点,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挖掘调动优势资源,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图文:庄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