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布置安排“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9

62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章波主持,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政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章波书记首先回顾建党97年的光辉历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讲述了党经过近百年艰苦奋斗,从只有几十名党员到拥有8900多万名党员,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讲述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我们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一个个大难关,实现了一个个大转折,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过程。其次,章波书记结合学院的工作,对各党支部接下来的学习提出要求。要求各党支部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用好思想建党这个“传家宝”,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回顾入党初心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补足“精神之钙”,铸牢“信念之魂”;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行党员的义务与责任,把“怎么做”落细落小落具体,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推动和保证“新闽师”建设不断前进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