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全国人大开幕式及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2019-03-06

3月5日9时,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没课的师生党员齐聚在学院会议室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听取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内容使现场的每位师生精神振奋,纷纷为伟大的祖国取得的成绩点赞。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令人信心倍增的报告、创新求实的报告、充满民生关怀的报告。特别是总理在提到2019年将多管齐下稳定和扩大就业;扩大奖助学金覆盖面、提高补助标准;发展“互联网+”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等关系教育改革发展的问题时引起了现场师生热烈反响。

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学们表示要乘着国家好政策的东风,扎实学习好各项本领,忠于祖国不负时代,争取早日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支部书记提出要把报告内容学习好、领会好,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通过收看直播,进一步了解到了我国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中,把日常工作做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