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与历史系合办分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7-04-24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领会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和服务群众的意识。由体育学院和历史系合办的分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4月22日上午在笃行楼124教室进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庄小平老师、党务秘书何建顺老师,历史系辅导员罗晓林老师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庄小平老师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举办分党校培训的必要性、重要性,同时要求学员们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充分利用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学生工作、生活等方面带好头、做好榜样,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篇: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喜迎十九大 体育学院学生党员践行“两学一做”服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下一篇:体育学院学生党员践行“两学一做”服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