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喜迎十九大

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认真组织收看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参加学习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庄小平老师、副院长周传志老师、学院办公室、团委负责人,全体政工干部以及没课的学生党员和团员。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回望党的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同时,也向全世界明确宣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13亿多中国人民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坚定不移的沿着社会主义道路,向着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奋勇前进。

    报告结束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庄小平老师强调,这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把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在实践中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规矩意识,不忘初心,把个人发展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