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足球代表队在2021年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取得好成绩

2021-12-03

2021122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指导,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三明市体育局、沙县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林业碳中和杯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在三明市沙县落下帷幕。我校共派出了三支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比赛,分别获得了男子甲组第三名、女子校园组第八名、男子校园组三等奖和此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创下了福建省大学生联赛参赛队伍最多的历史,共有来自57所院校的一千多名学生参加,分为校园组、高职高专组、体育专业组和超级组。


为备战本次赛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体育学院安排专业足球教师负责队员选拔,制定了科学的训练计划,做好一切训练保障工作。在赛后的总结中,全体队员表示,这次比赛的经历将鼓舞他们在后面的学习、训练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奋勇争先、敢于拼搏的优良作风,定会牢记代表队使命,在学生中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同时也为2022年福建省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继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校领导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学科和学位点建设工作下一篇:校领导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学科和学位点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