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体育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11月8日至12日,体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直播节目,并在教职工大会上及时传达全会精神,将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媒介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在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热潮。全院教职工将立足“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战略高度,不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通过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铆足干劲全力冲刺硕士学位点申报,为学院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