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2021-11-14

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体育学院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思想是前进的灯塔,这是我们党百年历史昭示的真理。为帮助广大积极追求进步的青年学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2021年11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宋凌迁老师,为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讲报告。

宋凌迁老师从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是“应运而生”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怎样看待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探索中的曲折与失误、如何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等四个问题着手,带领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听了宣讲报告,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力量,今后要大力弘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学习共产党人艰苦朴素、公而忘私的光荣传统,在学习、工作中顽强拼搏、辛勤奉献,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新时代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