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坚定信念 启迪智慧

2021-11-13

                     

坚定信念 启迪智慧

——体育学院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推进党员发展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根据工作安排,2021年11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吴仰周书记到会并做了动员讲话。

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吴仰周书记在动员讲话中,首先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号召入党积极分子要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走好人生道路,好入党第一粒扣子。要求学员们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强调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加强“四史”学习教育,不断地增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为进一步提高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质创造良好的条件,为培训班的教学计划有序开展拉开序幕,以保证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质量,帮助学员树立远大理想、传承优良作风,为学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