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委员会大会召开

2021-10-30

20211029日下午,在张龙海副校长主持下,2021年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委员会大会召开。

大会主要讨论审议了《闽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闽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田径运运会工作人员名单》和《闽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比赛预算》,全体委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三个文件。

张龙海副校长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根据计划安排,紧锣密鼓地进行田径运动会报名、组织和训练工作;在训练过程中,要和全校师生强调科学训练,循序渐进;各部门各学院要通力合作,确保我校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同时在运动会举办过程中确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简化开幕和闭幕式。

上一篇:坚定信念 启迪智慧 体育学院召开师范认证专家入校前工作布置全体教职工大会下一篇:体育学院召开师范认证专家入校前工作布置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