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师范认证专家入校前工作布置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10-28

体育学院召开师范认证专家入校前工作布置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1028日下午,为迎接11月初师范认证专家组来我校检查体育教育专业办学成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吴仰周组织了此次全体教职工大会,统筹规划冲刺阶段的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吴仰周书记首先就我院师范认证工作成果表示明确的肯定,其次要求全体教职工人员在专家进校师范认证期间随时保持工作状态,熟记《专业认证一点通》内容,确保这项努力奋斗将近300天的工作成功完美收尾!

负责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李云鹏助理就近段时间的督导组教师听课情况进行了总结:第一,上课教室及场馆卫生环境需要进一步加强维护;第二,授课教师应该严格要求课堂纪律,统一学生上课服装,规范见习、迟到等情况的处理方法;第三,在授课过程中合理融入师范认证要求,突出课程亮点特色。

最后,赵俊荣教授就自身教学经验,建议各位体育教育专业授课教师在课堂中重点培养学生的师范能力,从而展示我院发展学生体育专业教学技能的良好氛围!

图文:蒋湘平

2021-10-28

上一篇:2021年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委员会大会召开 学研处领导带队深入体育学院进行专业硕士学位点及学科建设工作调研与指导下一篇:学研处领导带队深入体育学院进行专业硕士学位点及学科建设工作调研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