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研处领导带队深入体育学院进行专业硕士学位点及学科建设工作调研与指导

2021-10-20

20211019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体育学院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学研处处长李建辉、副处长刘冉、副处长林培锦一行带队深入体育学院进行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调研与指导。体育学院全体领导、教研室主任、研究生秘书、部分教授博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吴仰周首先对学研处领导带队到体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与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分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张东军副院长对体育学院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现有材料做了详细介绍,对欠缺之处进行总结并剖析原因。

李建辉处长、两位副处长依次对体育学院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及学科建设的现状进行了点评与指导,李建辉处长在座谈中指出体育学院应在现有基础上,根据相关不足之处对症下药,与兄弟院校及相关体育产业企业展开协同合作,弥补短板,并且学院教师应加大科研工作时间的投入,为体育学院学科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

最终,吴仰周书记表示将认真接受学研处三位领导的建议,以“抓主线、补短板、展合作”为主要指导思想,尽快补充材料及落实相关申报工作,蓄力冲击新一轮体育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

微信图片_20211019185558微信图片_20211019185607

图文:蒋湘平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