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龙海副校长带队到我院检查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21-10-20

         


     10月19日上午,张龙海副校长带领教务处杨娟娟副处长等一行人到我院,对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首先张龙海副校长一行人在场馆大厅、会议室、师范专业认证资料室等地进行了查看,总体上肯定了体育学院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上的准备工作,同时也对一些细节进行了指导。张龙海副校长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学院要吹响总攻的号角,全心全意、竭尽全力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准备好最好。


   学院领导表示在学校指导下,我院已经进行了大半年的准备工作,现在已到最后关键时刻,已全院动员起来,进行最后的冲刺。将按照学校的指导,继续完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材料上架、场馆布置、接待准备等工作,尽最大努力迎接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入场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