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2016级新生入党知识宣讲

2016-09-21

为引导我院2016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加清晰认识党组织和加入党组织的程序,体育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于9月18日晚上,在笃行楼112—115教室组织对2016各班新生开展入党知识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党建中心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内容丰富,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的的基本理论知识、大学生入党动机的分析和端正、大学生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以及入党申请书、自传、思想汇报等材料的撰写。此次宣讲活动是新生的一次入党启蒙教育,党建中心详细地向我院2016级新生介绍了党的基本认识、大学生的入党流程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结合优秀学生党员事迹,号召新生们主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宣讲活动,使得我院2016级新生们对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多的认识,对我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的理解,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尽快调整和适应,不断学习和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