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9-23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的部署安排,9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余素玉老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徐继红老师分别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上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

余素玉老师为我院全体教职员工主讲了题为“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余老师从讲话的反响、讲话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重点分析解读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及其要求,同时提出党员以及教职员工学习贯彻讲话的建议: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定信仰;要严守好政治、法律、道德三大底线,履职尽责;要明辨是非,严于律己。余老师对讲话精神的解读,引导我院教职员工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及对时代的启示,引导大家深刻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全院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徐继红老师为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主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党课。徐老师对“七一”重要讲话作了详细解读,重点分析了讲话中的关键词语和段落,详细的从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三大贡献,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与期待,青年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等四个方面深入阐述。通过党课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持四个自信”、“三个不动摇”……一个个关键词的解说使得在座的学生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使得我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奏出时代最强音,为学生树立榜样,为学校、学院发展奉献自身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