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统计公告

2020-04-28

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

研究生调剂信息统计公告

2020年闽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有较大幅度扩招,体育学院拟接收学科教学(体育)方向调剂硕士研究生考生(全日制),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申请调剂到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习深造。为方便考生了解我院相关调剂信息,现将调剂复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0接收调剂专业及联系人: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计划招生人数

联系人

045112

 

学科教学(体育

8

吴老师05962527023 18960082318

 QQ调剂群972801052

调剂基本条件

1.考生须遵纪守法,品德良好,诚实守信,学风端正,身心健康。

2.凡初试成绩达到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合格线A类地区教育专业学位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均可参加调剂申请。

3.调剂须在相同或相近学科门类内进行,原则上统考科目应相同,业务课相同或相近。

4.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三、学校鼓励政策

我校硕士研究生均可享受我校设立的各类奖助学金与科研奖励,详见研究生处网站《闽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奖助办法》。

四、正式调剂程序

1.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按要求填写调剂志愿。

2.调剂报名时间截止后,学院下载所有申请调剂考生数据,根据事先公布的调剂要求、筛选标准、复试比例等,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对进入复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3.考生需在我校发出复试通知后,登陆“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确认参加复试。

4.学院对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组织复试,考生按学院有关要求参加复试(届时,详见学院研招复试细则)。

5.学院确定拟录取名单,并在调剂系统对拟录取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考生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确认是否同意拟录取。

五、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简介

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是在原漳州师范学院体育系的基础上成立的,多年来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培养高素质人才”为教学服务理念,学生每年年终就业率达95%以上。学院现有专任教师53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8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0人,在读博士2人。

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09年开始招收体育课程与教学论研究生,2013年开始招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科教学•体育)研究生,主要培养掌握坚实的体育基础理论知识、厚实的体育专业技能,培养掌握现代教育理论、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实践和研究能力的高素质的中小学体育教师。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c.mnnu.edu.cn/,

体育学院网站:http://tyxy.mnnu.edu.cn/

体育学院

20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