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致报考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2020-02-10

致报考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各位考生: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还在进行中,为科学有序地做好我院2020年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根据学校应急防控部署和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预案,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各位考生关切的事项告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公布和查分时间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时间将调整到2月中下旬。学校将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及时向考生公布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和查分方式,具体时间和形式请及时关注我校研招网。

二、硕士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

1. 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省教育考试院及学校要求有序启动,为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工作,特设立专人供考生解答咨询。

专人解答负责回应考生关切的问题,考生可加我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咨询QQ群(群号:972801052咨询具体相关事宜。

2. 有关复试工作的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及时关注我校研招网。学校2020年硕士招生复试正式通知发布前,请各位考生按照我校招生简章的相关要求安心在家做好复试准备,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切勿提前来校

祝各位考生健康、顺利!

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20年2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