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第四届校园定向赛即将开赛

2018-04-19

在4月21日即本周六,“助力省大运会的第四届校园定向赛”将至,在西区田径与爱运动爱户外爱跑步的你们不见不散~

此次活动由闽南师范大学定向越野协会主办,闽南师大体育学院承办,规模宏大,声势浩荡!

这次比赛时间分为早上和下午,从上午8:30开始,有充分发挥个人能力的个人定向赛、考验团队精神的团队赛、男女组合合作的混合赛。当然还有最令人期待的教职工亲子定向赛,亲子比赛通过父母与孩子亲密地接触,让孩子主导活动的进程,使孩子感到有趣、快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发展身心,特别是我们这类户外跑步类益智活动。亲子积分赛是家庭内成人与儿童交往的重要方式,这样父母会一不小心闯入孩子的笑颜。而且,儿童易把在亲子游戏中获得的对待比赛的态度、方式、方法以及人际交往中的态度、方式、方法迁移到自己的现实生活中去,总之益处多多!【亲子积分赛:每一个点根据难度设有不同积分,限时90分钟,超时一分钟扣10分,不足一分钟按一分钟计算。在规定的时间内谁获取的积分越高谁优胜,积分相同,谁用时越短越优胜。(建议大家佩戴手表)。】希望本次活动也获得许多教职工亲子的青睐,亲子定向等你们来玩!下午便是百米个人定向赛,在如迷宫般西区田径场内进行寻宝,这是考验自身的定位和方向感。

通过举办此场校园定向比赛,希望更多的你们能关注到我们定向运动,从而加入我们这个运动竞技类协会――闽南师范大学定向协会。以后此类活动也会越办越多,越办越好。最后预祝我们第四届校定向赛顺利开展,各位参赛选手也会超常发挥,获取优异傲人的成绩!

有意向的教职工、同学们,可以踊跃报名,闽师大定向协会欢迎您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