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紧急通知

2016-11-04

各二级党组织:
接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三个好”易班网络投票的通知》,经初评遴选,我校推荐的“三个好”基层党建成果均已入选 “三个好” 系列百篇,现省委教育工委拟通过网络易班平台组织投票,投票结果作为基层党建 “最吸引人的好党课”、“最感动人的好故事”、“最有价值的好案例”各10篇优秀成果奖项的依据之一。【我校“三个好”投票排序——党员好故事:排序17、18;支部好案例:排序17、18;书记好党课:排序9、60】投票时间为:投票时间为11月3日8:00至15日18:00。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易班网络投票工作,视为宣传彰显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强调二级党组织根据省委教育工委要求,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密切跟进本单位师生参加本次“三个好”易班网络投票活动,进一步传播好故事,传递好声音,颂扬好精神,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集聚起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特此通知。
《关于开展“三个好”易班网络投票的通知》已上传。投票要求详见省委教育工委文件。收到通知请回复。
                                                              党委组织部
               2016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