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平和高峰谷党建和工会活动

2024-01-04

体育学院平和高峰谷党建和工会活动

1217日,体育学院教职工赴平和县高峰谷红军竂开展党建和工会活动。此次活动让学院教工党员深入了解红色历史,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平和高峰谷红军寮是红军开展革命斗争的遗址,是红十二军、红四十八团、闽西红九团、闽西南“经工队”、王涛支队、闽南政保队、闽粤赣纵队等革命武装驰骋在高峰谷的历史见证。“红军寮”革命史展厅,这里珍藏了大量珍贵史料,并以图文介绍、实物陈列、历史文物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再现了在党的领导下,经历土地革命战争、三年游击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四个历史时期。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一幅幅震撼的画面、真切的场景,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极大触动,再次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