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2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文学院副院长黄琳琳、校工会办公室主任蔡志云同志到场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章波主持。

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群众意见情况。章波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从思想上深度剖析,从具体工作上深入查找,从工作差距中深刻查摆,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通过使人“脸红”的“辣味”批评,帮助领导班子成员深刻认识不足,从而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章波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教育主题,对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通过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提出班子成员应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篇章。

最后,蒋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学院过去一年在教学、竞赛、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深入分析,提出解决策略,争取学院取得更好的发展,为新闽师的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