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第一期教工子女公益网球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9-12-17

闽南师范大学第一期教工子女公益网球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2月15日下午在网球场举行。

参与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党委副书记朱兆军老师,副院长巫文佳老师,辅导员白秋纯老师和赵友平老师,以及自愿报名参加培训的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们。在本次开班仪式上,副院长巫文佳为小朋友讲述了举行本次网球班培训的目的,通过网球运动提高小朋友们的身体素质,锻炼身体协调能力。首次开班的训练为期一年,希望小朋友在这一年里,好好学习,刻苦训练,争取在这一年内能掌握网球这项技能。

活动开始由向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做体能游戏,主要考察小朋友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小朋友都积极地参与其中,随后是师兄师姐们与小朋友们一起进行抛球基础练习,为接下来学习网球奠定一定的基础。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我校第一次开设关于网球的公益培训班,由体育学院团委与教工网协通力合作,致力于活跃教工气氛,丰富教工子女业余生活,调动我校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新闽师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