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体育学院第四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9-12-08

为提高学生运动技能和教学技能水平,适应中小学教师招考,12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第四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于球类馆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邀请了第四届福建省体育学科教学带头人,福建省基础教育专家库专家,漳州市体育名师工作室领衔人,漳州市教师进修学校兼职教研员,中学高级教师吴远平老师、福州市台江第三中心小学总务主任翁金莺老师、厦门市新店中学教研室主任、厦门市中小学体育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洪明忠老师、厦门市集美中学王琳教师4位省内知名专家担任总决赛评委。出席本次总决赛的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老师、副院长巫文佳老师,体育学院教师代表及全体学生。

本次专业技能大赛的竞赛内容分运动技能和教学技能两部分。

体育学院第四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从9月21日召开大赛动员大会至今,历经班级初赛、体育技能初赛,教学技能初赛、体育技能决赛四个环节,历时两个多月到今天的总决赛。各位选手凭借良好的师范技能和扎实的专业素质,在比赛中稳定发挥、表现出色。评委们一一细心的点评了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教学仪态、教学内容设计、重难点的把握、教学方法并提出建议。参赛选手与在场的学生都收获许多。

本次专业技能大赛,席思妤获得一等奖,陈雅珊、高晨曦获得二等奖,张佳骤、李晓梅、李程昕获得三等奖,蒋雨轩等六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体育学院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到今年已经举办了4届。近年来,体育学院以高标准教学质量为目标,积极搭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平台,教学相长,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体育学院学生通过专业技能比赛,切实提升个人专业和教学技能,提高自身的从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进一步达到高质量就业。 同时,低年级同学也通过观摩比赛,增强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意识和决心,为提高我院师范生教学水平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篇:弘扬宪法精神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闽南师范大学国家体能健康测试考官急救技能培训顺利举办下一篇:闽南师范大学国家体能健康测试考官急救技能培训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