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校庆杯”篮球联赛隆重开幕

2018-11-22

 

六十年脚踏实地,励精图治;一甲子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为庆祝六十周年校庆,1121日晚,闽南师范大学“校庆杯”篮球联赛在灯光篮球场隆重开幕。本次比赛由闽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全校共有15支代表队参赛。出席开幕式的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委主任张龙海教授、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负责人。

开幕式上,副校长张龙海教授致开幕辞,鼓励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展现校园体育文化,展现体育运动风采;激励裁判员坚持“严肃、准确、公平、公正”的原则,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张副校长宣布开幕后,体育学院龙狮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龙狮表演,将现场的气氛带向高潮。

随后,揭幕战由计算机学院和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两支队伍为观众展现了一场精彩赛事,双方队员奋勇拼搏,发挥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现了极高的竞技水平,虽然凉风习习,淅淅沥沥的小雨也未能阻止全场运动员和观众的热情,现场气氛激烈紧张,全场高潮迭起,最终计算机学院以34:27获得首捷。

六十年,是砥砺前行的芳华岁月,是步履不息、风雨兼程的浩瀚历程。2018年闽南师范大学“校庆杯”篮球联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圆满成功,期待接下来各个球队在小组赛中的精彩比赛,相信各个球队定会展示出闽师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攻坚克难、敢拼会赢的精神,奋进新时代,建设新闽师。

  

 

 

                        

(文:郑小贝  图:陈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