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一届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8-11-15

1115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召开新一届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张龙海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张龙海进一步明确了新一届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工作思路。他强调,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要放宽视野、改变观念,把学生的身心健康摆在第一位,一切从提高学生身体健康的角度出发。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运动队建设及群众体育竞赛活动开展,积极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努力打造体育品牌,提高学校知名度。

会议对《闽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章程》《闽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队管理办法》《闽南师范大学群众体育竞赛活动工作管理办法》《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参加运动竞赛加分的暂行办法》及《2018级公共体育课学生“步道乐跑”APP校园健康跑通知》等管理规定进行讨论,并对“校庆杯”篮球比赛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