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支部集中学习《准则》、《条例》

2016-11-17

  11月16日晚,体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内容。学习会由学院党务秘书何建顺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何建顺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原文。他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全面从严治党向制度化深化。《准则》和《条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抓好学习贯彻;要继承和发扬党内政治生活的优良传统和基本规范,也要结合新的形势与时俱进,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会议还要求,每一个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对党的绝对忠诚;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要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锻造政治品格、坚定做人准则、激发信念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