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与历史系合办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6-11-11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理想信念、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由体育学院和历史系合办的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1月10日下午在综南403教室进行。参加开班仪式的老师有历史系党总支书记李苗老师、院系负责党务工作的老师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

  开班仪式由历史系党总支书记李苗老师主持,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对学员们的成长和成长给予深切的希望;他强调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全体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学生工作、生活等方面带好头、做好榜样,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后,历史系党总支书记李苗老师为培训班上了第一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追求入党。他向学员们详细阐述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三个倡导”的科学内涵以及如何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等,指出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并用大量的事例讲述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