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第一期正式党员培训班

2022-06-28

体育学院举办第一期正式党员培训班


 2022年6月26日,体育学院第一期正式党员培训班在笃行楼124正式开班。学院党委吴仰周书记出席了此次活动,学院师生正式党员共计106名学员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了培训。

 首先,党委吴仰周书记对学员们做了开班动员。吴仰周书记强调,此次培训是教育引导全体学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强化党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的现实需要,全体参训学员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把这次培训作为增强党性觉悟、提高思想认识的一个难得机会,严肃对待、认真把握,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开班动员结束之后,武汉体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名誉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首席专家,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决策咨询专家,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湖北省首届“最美社科人”,省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得者张德胜,就《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体育强则中国强 国运兴则体育兴”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6月27日上午,张德胜教授又以《发挥特色优势 建设一流专业》为题,给学员们开了一次既有思想性,又有实践性的讲座,为学员们开展党建、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拓展了思路,具有很好的启迪作用

 此次培训,结合专业,选取党员更为喜闻乐见的主题开展,很好地帮助参训学员正确理解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和指导意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三者有机统一起来,在服务国家战略当中实现和提升高等体育院校的特有价值,为更好地建设教育强国、体育强国、传承发扬中华体育精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