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述职大会

2021-12-31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班子领导干部考核述职大会

2021年12月30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进行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现场述职和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吴仰周书记首先代表班子进行述职,从工作开展情况及突出成效、存在问题及主要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要措施等三个方面,总结2021年度履职尽责情况。随后,吴仰周书记、方芳副书记、张东军副院长、方江振副院长四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述职结束,在学校考察工作组监督下,参加会议的教职员工结合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及工作实际情况,对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前,学校考察工作组通过实地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对学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在学院领导述职测评结束后,院长助理李云鹏和贺珷、体育教育系系主任刘年伟、大学体育部副主任刘利鑫分别进行了述职,参加会议的教职员工结合述职报告及工作实际情况,对他们进行了民主测评。

一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和中心工作,聚焦学院内涵式发展目标,攻坚克难,完成了师范专业认证等各项工作,为2021年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我院成立两岸体适能科研团队 体育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下一篇:体育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