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体育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5下午体育学院举行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吴仰周书记在会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上下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大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历程、百年成就、百年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对于推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吴仰周书记强调,根据上级指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职工要用心用情用力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研读《决议》,注意把其与全面学习党的历史联系起来,抓住重点、抓住关键,尤其是对“十个历史经验”要学深悟透铭于心,狠抓落实践于行

在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热潮。全院教职工将以学校11月22日召开的学科与学位点建设推进会精神为指导,铆足干劲,补齐不足与短板,全力冲刺硕士学位点申报,为学院新一轮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