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温党史 感悟初心

2021-05-22

重温党史  感悟初心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会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习计划安排,2021年5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委裴新星副书记就《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共一大》,做了重点发言。

在发言中,裴新星副书记详细介绍中共一大召开的全过程,带领与会的党委委员穿越百年历史时空,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曲折过程。在经历诸多困难和风险后,最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游船(后称“红船”)上胜利闭幕,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革命的航船从扬帆起航

学院党委吴仰周书记进行了补充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几年前亲临“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的真实感受。通过本次学习会,各位党委委员深刻地领会了“红船精神”: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上一篇:凝心聚力 接续前行 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指导工作下一篇: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