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吴仰周为全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2020-11-13

11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仰周做了《学习<习近平在宁德>为我们带来的启示》的微党课,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吴仰周书记向全院师生党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的体会。他指出,书里记载的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个个具体的细节,生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为带领闽东百姓摆脱贫困呕心沥血的感人画面、与群众打成一片的动人场景,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八闽儿女的关爱之情。吴书记围绕深入基层调研、“弱鸟先飞”、改进工作作风以及忘我工作等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和学院发展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提高领导、谋划、推动、落实学院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图:罗斌 文:郑小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