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队成立暨授旗仪式盛大举行

2020-11-16

11月14日18:30,闽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在在综合训练馆一楼举行。校体委副主任、秘书长、体育学院院长武玉元、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吴仰周、院长助理李伟为运动队授旗,第一批成立的运动队教练及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体育学院院长助理许弟群主持。武玉元代表体委致辞,教练代表李海涵和运动员代表陈一新先后发言。

武玉元副主任指出,学校体育运动队的成立是学校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一环,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健全人格、促进身心健康的关键一招,是闽南师范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里程碑意义。

校体育运动队成立后,足球、田径和篮球三支队伍将于本月底和下个月出征省赛,并开启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备战的序幕,祝愿运动员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刻苦训练,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文:许弟群 沈莉婉 图:许弟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