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办

2019-1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党委的关心指导下,体育学院党建中心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知识竞赛,为体院学子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智慧较量和脑力比拼。

经过前期的初赛,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于12月7日上午在笃行112和114举办,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员郑小贝老师莅临指导,赛事由学院党建中心主任何玉茵、罗斌分别主持。

本次决赛题型有单项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填空题组成还有简答题组成。每组有10分钟答题时间,期间有一次场外求助,申请复活、主持人现场提醒机会,最终以答对题数最多的小组获胜。赛事内容新颖、趣味性十足。参加决赛的十一个小组都争分夺秒,严谨细致,不放弃任何得分的可能。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竞争激烈。向现场的师生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信心和风采,赢得了阵阵的掌声。

获得一等奖的小组成员是:

林瑞婷、谢育琳、刘琳凤、谢欣怡

获得二等奖的两个小组成员分别是:

杨倩、汪梦蝶、萧春娥、黄静小组

李味香、乐卢洋、郑宇君、郑诗婷小组

获得三等奖的三个小组成员分别是

郑进兴、李鑫、林海坤、王焜凯小组

张智杰、黄俊志小组

吴丹丹、林小侨、李臣华 、陈绍标小组

赛后,朱兆军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知识竞赛的效果,以赛促学,调动了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也进一步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朱副书记也对参赛选手的认真准备进行肯定,并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党章、党情,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上一篇:专业引领服务 实践践行使命 拥抱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奋力开创体育学院发展新篇章——中共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下一篇:拥抱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奋力开创体育学院发展新篇章——中共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