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院领导走访实习地点并看望实习生

2019-12-20

    为了提高体育学院师范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进一步落实实习学生情况,提升师范生教育实习的效果。12月18日体育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老师、副院长巫文佳老师率队走访了漳州一中、漳州三中、芗城中学,并且于三中体育组长钟德草老师,一中体育组长叶清林老师,芗城中学副校长林清祁老师进行深入的交谈。

院领导首先对漳州一中、漳州三中、芗城中学对我院体育教育专业教育实习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的介绍了我院在师范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学院十分关心实习生在校实习的相关情况,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学校在教育实践、课程开发、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做好实习基地建设。三所学校体育组负责老师均对我院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大加赞扬,充分肯定我院在培养专业体育教师中所做的努力及成果。

本次走访加深了体育学院与实习基地的了解,加强了双方的联系,进一步了解了教师行业的现实需求,更加明确了学院今后的课程安排和人才培养方向,为学院培养适应社会的优秀体育教师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