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乡村体育领军人才实验班召开主题班会

2024-03-16

乡村体育领军人才实验班召开主题班会

说明: 微信图片_20240315161518

为深入推进乡村体育领军人才实验班第二学期各项学习任务,进一步提升班级成员凝聚力。3月12日,乡村体育领军人才实验班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副院长方江振、台籍教授齐璘、班主任林毅钢和实验班全体学员出席主题班会。

班会上,方副院长介绍了本学期乡村体育领军人才实验班的各项任务和学习目标,并就两岸乡村体育游戏的收集、整理和推广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两岸乡村体育游戏的整理工作是学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意见》以及福建省实施意见的一项举措,是对两岸乡村体育文化的传承与保护,是乡村体育领军人才实验班本学期的重要任务。两岸乡村体育游戏整理成果将可作为师范生实习前的教材使用,也可以作为各地中小学校本教材推广。

随后,体育学院台籍教授齐璘对乡村体育领军人才实验班的学习目标设定,两岸乡村体育游戏的收集整理与推广对促进两岸体育文化传承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学期的发展任务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齐教授重点指出了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实验班学员在新学期里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实际行动推进两岸乡村体育游戏融合发展,两岸乡村体育游戏整理成果将可作为师范生实习前的教材使用,也可以作为各地中小学校本教材推广。

最后,班主任林毅钢老师针对上学期班级建设情况,提出了新要求和期望,并制定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注意事项。同时,实验班班长林晓静也对班级活动和工作安排提出了一系列建议,以提升班级成员的综合素质。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为实验班学员指明了新学期工作方向,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

 

体育学院开展寒假场馆安全检查 下一篇:体育学院开展寒假场馆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