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祖国生日

2019-09-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体育学院党建中心举办“青春告白祖国”三行情书征集大赛,动员全院学生向祖国抒发真挚的情感,此次活动吸引了全院学生的积极参与,大家把想对祖国说的千言万语,汇成了百份三行情诗。短短三行,一字一句都触动心底,为伟大祖国的生日献礼。

9月30日下午,学院党建中心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聚集在学校东门,手中高举表白祖国情书大赛的优秀作品,开展“我爱我的祖国,与国旗合影”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学生追求理想的决心和毅力,坚定学生的爱国主义信念。








                                                                                                                 (文:吴丹丹 图:程煜凡)

上一篇:体育学院2019年秋季晨跑开跑仪式 2019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体育系列赛——攀树邀请赛预热赛顺利开赛下一篇:2019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体育系列赛——攀树邀请赛预热赛顺利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