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六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体育学院参赛学生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9-09-23

为了贯彻落实《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闽教学[2019]24号),提高我院体育教育学生体育教学技能,积极适应中小学教师招考要求,在体育学院领导关心和支持下,于9月21日、22日晚19:30在笃行112教室举行了第六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体育学院参赛学生选拔赛。由于本次大赛仅针对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学院通过成立专门领导小组,通过前期动员,共12名学生参加选拔,体育学院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参与旁听。选拔赛由教学设计、片段教学、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组成,由曾剑斌教授、马冬雪副教授和刘年伟博士三位担任评委,赵友平老师担任记录。遵循公平、公正、公开、优中择优原则,经过激烈的角逐,席思妤、叶凡两位同学成绩排名前两名,将代表学校参加下一阶段第六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全体参赛学生在本次比赛展示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较好的专业素养,说明学院的人才培养已初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