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学生排球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

2016-05-03

        2016年4月16日至17日,由体育学院团委组织的学生排球比赛于综合馆进行。第一天,经过小组赛的激烈拼杀后,产生了八强。第二天,赛况愈加激烈,场上运动健儿精诚协作,场外拉拉队加油声一波接着一波,激动人心。最终,13体教3班、13体教2班、13体教1班、15体教3班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庄小平老师和吴连荣老师、吴继宝老师、巫文佳老师等部分专业老师观看了比赛并参加颁奖仪式,肯定了在本次比赛中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并为获奖的班级颁发锦旗。

        该活动以教学比赛的方式进行,使学生能把体育课上所学的专业知识、运动技能和竞赛组织、裁判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促使学生以赛代练,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气排球水平,同时促进我院教学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