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19-03-08

2019年3月7日,体育学院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于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章波老师、党委副书记朱兆军老师,团委书记陈建漳老师,党委组织员郑小贝老师,辅导员赵友平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六大学生组织A类干部。

章波书记在会议上介绍了学院党委整体工作思路,做整体工作的部署。章书记对学院学生礼仪教育的推进进行肯定,同时强调在新形势下,学生工作对学生干部来说是一种考验,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在各方面有所创新。

朱兆军副书记介绍了2019年学生工作重点和要点,并从三个方面做工作部署:1、A类学生干部要认清自己的定位,提高站位,发挥骨干作用,带领广大同学们把综合素质提高,工作能力提高,增强危机感意识。2、培养学生的德智体美劳,作为学生干部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严格要求自己,向着国家需要的、家庭需要的、社会需要的方向走。3、鼓励优秀的学生创造校优、省优、国优;对于有学习困难、家庭困难、心理困难、思想觉悟困难等方面问题的学生,学生干部要及时向老师提供学生的生活状态,以及学生希望开展的活动等信息,并建议学院创建信息网。

陈建漳老师在会议上从学院基本情况、六大学生组织、思想引领、常规工作、学风建设和学生实践技能,推进党员与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礼仪教育、专业志愿服务活动、为强化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而举办的各类技能比赛、获得荣誉情况等方面介绍和总结2018年学生工作情况。

最后,学院六大学生组织A类正职代表所在组织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建议。

新学期,新气象,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生干部的积极工作和配合下,体育学院将会形成更加良好的学风,培养出有才干、有担当的闽师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