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领导、班主任走访19级新生宿舍

2019-09-08

为及时了解新生住宿状况及思想动态,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氛围,增强新生的归属感,9月7日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章波、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19级辅导员白秋纯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各班助理班主任走访了19级新生宿舍。

每到一个宿舍,院领导、老师们都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入学后的感受以及遇到的困难,并仔细查看寝室的设施是否完善,关心同学的日常起居,特别对来自外省的同学,老师们还详细询问他们是否适应气候、饮食等生活细节。同学们也都热情高涨,纷纷聚集在领导、老师周围,与领导、老师交谈起来。对于新生们提出的问题,两位书记表示会向有关部门反馈,尽快解决,让学生在学校过得安心,住得舒心,学得开心。

学院领导、老师的走访,让初来乍到的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学院的温暖,缓解了对于大学生活的茫然。萌新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养,成为新时代有用的人才,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图文:石康 曾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