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简介

2016-04-27

 

一、体育学院党委简介

         体育院党委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在教学、科研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严格执行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引领全院师生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同时积极参与讨论和决定本院重大事项,支持和协助院行政开展工作。目前学院党委设书记1人,党委委员7人,党务秘书1人,下设6个党支部:2个教工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含1个研究生党支部,3个本科生党支部)。现有教工党员28人,学生党员54人(数据截止2016年4月)。院党委下设分党校,负责党员和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学院党委一贯重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党内民主生活会制度,广泛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教书育人的楷模;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院行政班子的沟通和协作,坚持和完善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制度。认真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政治活动,领导党支部、共青团、工会、学生会等开展工作,为保证学院教学科研中心工作的顺利进行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二、党委委员名单及分工 

        党委书记:庄小平 

        纪检委员:吴连荣

        组织委员:陈  健

        宣传委员:王春燕

        统战委员:陈  岩

        保密委员:周传志

        群工(工、青、妇)委员:武玉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