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0-07-07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体育学院党委于7月6日下午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学院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章波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章波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的内容,要求与会同志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做好贯彻落实。他提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日常,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创建学院党建品牌作为主要任务,以党建引领,助推支部建设,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创建支部特色品牌;省级样板党支部和校级样板党支部要做实基础、做强特色、做好凝练,着力推进样板党支部工作达标过硬。

随后,章波书记对《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关于开展“1+1+N”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品牌体系协同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进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培育具有鲜明特色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品牌。

最后,章波书记作了《防控疫情守初心坚守岗位担使命》的主题党课,从讲政治,提高思想站位、强信心,认清形势、以及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三个方面给与会人员诠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党员干部应继续将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发挥“顶在前面、干在难处”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篇:入党宣讲进教室 先锋模范做引领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下一篇: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