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专业引领服务 实践践行使命

2019-12-16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全院党员把思想上的认同转化为实践中的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2月15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网球培训开班仪式在网球场开幕。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老师,副院长巫文佳老师以及学校部分教职工及子女,学院20余名党员志愿者作为教练员和引导员为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首先,本次开班仪式由体育学院巫副院长主持,他为参与本次网球培训班的小朋友介绍网球这项逐渐兴起的运动项目,希望小朋友们通过学习网球强身健体,增强体魄,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

在接下来的培训中,20余名党员志愿者走近小朋友们当中,采用通俗易懂的讲解、详细的动作示范、富有趣味的练习。在短短的两个小时训练中,小朋友们已经能初步掌握网球拍的握法以及击球动作。

志愿服务活动的举办,切实帮助党员同志把“初心”融入到工作、生活的各个环节、把“使命”贯穿到具体的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