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2018-06-15

    为进一步推进全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体育学院贯彻落实《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全校师生同上一堂课”的通知》(闽南师委〔2018〕58号)文件精神,于6月14日下午3:30邀请校党委讲师团的王明春老师在笃行楼123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育学院的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王明春老师讲述了过去五年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和重大贡献,阐述了以中国梦凝聚民族复兴强大力量、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以“四个全面”为战略布局、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重大论断,对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部署、新方略、新举措、新征程进行了系统阐释解读。王老师运用生动鲜活的数据、案例,系统透彻、深入浅出,使现场的师生收获匪浅。

   通过这次宣讲大会,我院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