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暨学生干部聘书授予仪式

2020-12-21

12月17日,我院在科技楼1607会议室召开了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暨学生干部聘书授予仪式。

优秀大学生宣讲分别由17体教一李程昕和18体教一林征。 

17体教一李程昕分享了在校学习的心得和体会,在校期间,于2018~2019年度荣获国家奖学金。同时,连续三年业务成绩稳居年段第一,获得闽南师范大学一等奖学金,并获得三好生标兵、三好生等荣誉称号。学习生活方面,他强调了技能学习的重要性,专业学习需为未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专业学习之余,他也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和比赛。因为对篮球裁判的兴趣,他积极加入学院实践部,并在篮球制裁中磨练自我。他也会经常参加校内外的志愿活动,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李程昕同学始终信守着“我不是最好的,但一定要努力做得比昨天的我更好”的青春谏言,不懈努力,奋发向上。 

林征同学是18体教1班的班长,除了班长之外,他还担任院党建中心主任、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主要学生干部,成绩名列前茅的他还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志愿时数已达一千多个小时,在疫情期间为当地的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力量。暑期期间报名参加救援活动并成为救援队主力成员,林征同学多次被当地政府表扬并接受采访。他认为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享受成长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文明的过程。志愿服务付出的汗水、辛劳、疲惫,都会化为满足与欣慰。宣讲的最后他说:“在座的各位,都是父母的希望,都是老师的期盼。你完全可以成为别人口中的那个他!从现在做起完全来得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我们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

事迹宣讲之后,进行了学生干部聘书授予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吴仰周和院党委副书记裴新星为我院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仪式上,吴仰周书记对2017级主要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进行了肯定和感谢,号召在场现任的学生干部向他们学习,并向即将毕业的他们表达了无限期望,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能发扬奋斗精神,展翅高飞。

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学生干部们的积极性,同时也让大家明确了肩负重担,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