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忆青春 梦在今朝”毕业生晚会

2016-06-06

   

   

   

    2016年6月3日晚上,由体育学院主办,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6年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忆青春 梦在今朝”毕业生晚会在龙文馆成功上演。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庄小平老师、副院长武玉元老师等学院领导及老师莅临晚会现场观看。

    本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为:暮然回首,诉说不完的过去;相思回眸,谈笑不易的浓情;展望四野,续写不尽的未来;师生话别等几个篇章。晚会在排舞《幸福拍手》中拉开帷幕,接下来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体现着体育学子的多才多艺,有极具活力的健美操《爱的主打歌》;融入多种表演元素的武术表演《中华气韵》、《精武英雄》;诙谐搞笑的舞蹈《万万没想到》、《舞动大体院》和小品《碰瓷》;极具现代风韵的拉丁舞蹈《Beauty Gentle》;令人血脉喷张的肌肉秀《我型我秀》等,最后我院教师和毕业生们的倾情演唱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欢送毕业生的工作,同学们积极投入,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和展望大学,青春将在这里飞翔,梦想将在这里起航。此次毕业生晚会给我院毕业生们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毕业氛围,既促进了毕业生之间、不同年级之间同学们的相互交流,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团结一致、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深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在新的征途上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