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巫文佳老师荣获我校“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2016-05-06

        为弘扬“五四”精神,树立和宣传当代优秀青年典型,集中展示我校青年群体的精神面貌和价值追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全校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我校的全面发展、跨越式发展建设中来,鼓励全校广大青年朋友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发奋成才。我校经严格评审并向全校范围公示,校团委研究决定,授予10名同志2016年闽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我院巫文佳老师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闽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并于5月4日下午参加了全校的颁奖典礼。

巫文佳个人简介:

        该同志2002年8月到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任教,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学位,副教授职称,现兼任校教工网球协会副会长,体育学院网球课程主讲教师。2014年入选校“121”人才支持计划 ,于2002-2003年担任学生辅导员、2003-2004年担任学生班主任、2003-2010年连续两届担任校教工团委体育委员、2015年以来担任14社体本科生导师。

        在教学中,巫文佳同志认真勤奋,积极承担并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教学任务,荣获校“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二等奖。巫文佳老师不仅注重提高学生的理论知识,还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和个性发展,学生都亲切地称他为“巫师”。巫文佳老师2008年以来担任校团委学生社团网球协会指导老师,长期义务指导我校教职工以及学生进行科学网球训练,因他工作出色,他2006年获评校优秀共青团员,2014年获评体育学院青年骨干教师。

        在科研上,巫文佳老师依托闽南师大粒计算重点实验室,组建科研团队,从事网球教学与训练数据挖掘方面的研究,近年来主持研究教育厅A类项目一项;承担粒计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性科研项目一项。

        平凡的事业需要教师的奉献,在教师这一平凡而又神圣的岗位上巫文佳老师一直在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