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活动与赛事 - 正文

不惧烈日,不拒挑战——闽南师范大学啦啦队在2020-2021全国啦啦操联赛(厦门站)获双料冠军

2021-06-11

闽南师范大学啦啦队在2020-2021全国啦啦操联赛(厦门站)获双料冠军




5月295月30日,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啦啦操总决赛暨2020-2021全国啦啦操联赛(厦门站)在厦门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和福建省体育局主办。来自福建省的119支大、小队伍,2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马灵犀老师,带领啦啦队的12名队员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最终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公开青年乙组-花球规定规定动作(2020版)第一名和公开青年乙组-街舞自选动作第一名的双料冠军。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重视、学院的支持、学生赛前的刻苦训练。闽南师范大学啦啦队是一支新组建的队伍,此次比赛也是她们的首次战场,到达赛场后她们紧张而又有序地准备着……



啦啦操这一项目对于新进的队员来说稍显陌生。但她们从不畏惧,在备战的一月以来,她们不落专业学习,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汗洒体育馆,再累再疲惫也咬牙坚持!这是体育人的精神!是啦啦操的魅力!是队员们的信仰!






愿他们能够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枉心中梦想,不负行中信仰!今后获得更多的机会与挑战!(闽南师范大学啦啦队,这支新兴的队伍,持续纳新中……期待你的加入!)